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安怡自然原生系列奶瓶最贴心 宝宝喝的开心 妈妈用的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8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自从出生以后,父母就需要给宝宝准备好婴儿用品,奶瓶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也是长时间陪伴宝宝之物,产品的安全性和使用的舒适性一直以来都是大多数家长关注的重中之重。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奶瓶品牌,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奶瓶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新安怡自然原生系列奶瓶最贴心,宝宝喝的开心,妈妈用的放心。

新安怡自然原生系列奶瓶最贴心 宝宝喝的开心 妈妈用的放心

新安怡(AVENT)来自英国的著名品牌,于1984年在英国诞生,经过20年的不断创新,已成长为母婴用品世界的第一品牌,作为世界性的著名品牌,AVENT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品质保障,从研发到测试,每一个环节都与欧洲顶尖的学院或科研机构、医院合作,为妈妈和宝宝们考虑到每一个细节,全力为用户们做到最好,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新安怡自然原生系列奶瓶最贴心 宝宝喝的开心 妈妈用的放心

新安怡自然原生系列奶瓶,贴近母乳胸型的奶嘴设计,花瓣纹的柔软度和灵活度可以预防奶嘴扁塌,让宝宝不再抗拒奶瓶,尽可能模拟从乳房喝奶的过程,有利于轻松实现母乳和奶瓶的交互喂养,帮助宝宝继续自然的吮吸行为。创新式双阀门设计可通过将空气排到奶瓶中而非宝宝的肚子里,减少宝宝喝奶时的胀气和不适感,帮妈妈们省去不少担心。

新安怡自然原生系列奶瓶最贴心 宝宝喝的开心 妈妈用的放心

新安怡自然原生系列奶瓶,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瓶身造型宽大稳固,弧线设计易于从任何方向抓握,带来最大舒适度,甚至适合宝宝的小手,瓶颈宽大便于清洗及方便冲泡奶粉,奶瓶上清晰的刻度确保精确测量,可以清楚地知道宝宝喝奶的状况,有利于确定婴儿摄入的乳汁量,紧密的瓶盖可以顶住奶嘴,确保摇晃奶瓶时奶水不会外溢,适应宝宝成长需要。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