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奶粉好 贝智康花冠高阶奶粉有效成分让宝宝肠道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8日 16:36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十月怀胎,当成为妈妈的那一刻起,总想要给宝宝最好的。从奶粉奶瓶到辅食的选择,满世界搜寻最好的产品,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给到宝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也一直是宝妈群里永恒的话题。其实,喂养宝宝的过程,也是一个交流的过程,你给宝宝的不仅是食物和营养,当然更多的是你对宝宝的爱。

什么牌子的奶粉好   贝智康花冠高阶奶粉有效成分让宝宝肠道更健康

什么牌子的奶粉好——衡量奶粉品质的通用标准

奶粉是宝宝除了母乳外最重要的口粮,更是妈妈们关注的焦点。但现在市面上的品牌琳琅满目、参差不齐。很多新手会借鉴朋友的经验、网络的排名、店铺的推荐来进行选择,我在怀孕初期也是很多人推荐了各种品牌,功课做做好,研究清楚奶粉的配方,配方不同,侧重点也不同,根据宝宝的情况选择适合的奶粉。宝妈们应该听到过,奶粉的衡量有一个通用的标准:营养素适度、均衡、全面、口味较好,能满足每个年龄段孩子的生长发育需求,宝宝吃后无便秘、无腹泻,体重和身高等指标正常增长,睡得香,食欲正常,无口气,眼屎少,无皮疹。所以根据这样的标准,对比了各个牌子的奶粉后,今天给大家分享贝智康花冠高阶这款奶粉。很多人不太清楚这个牌子,会去选择所谓的四大进口品牌,但其实现在中国奶粉的安全标准已经远超国外了。

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奶源地很关键

很多宝妈选择奶粉第一考虑的就是奶源地,奶粉品质的好坏与奶源地有着紧密的联系,众所周知现在市面上比较好的奶源地分布在新西兰、爱尔兰、荷兰、芬兰等地。贝智康花冠高阶这款奶粉就选择了新西兰作为奶源地,天然纯净的牧场、水源,天然放牧式的喂养奶牛都决定了奶粉高品质的因素。

什么牌子的奶粉好——贝智康的品牌历史

贝智康是上海本土的一个奶粉品牌,致力于配方无限接近母乳,我也研究过这个牌子奶粉的配方,花冠高阶是增强免疫力的。母乳中有很多营养元素,比如母乳中含有乳铁蛋白,乳铁蛋白主要作用就是提升宝宝免疫力的,而且乳铁蛋白还要促进铁吸收、提高抵抗力、抗氧化、抗真菌、抗病毒等功能,也是市面上非常稀缺的一个营养成分,贝智康花冠高阶奶粉中乳铁蛋白的含量属于市面上乳铁蛋白含量很高的婴儿配方奶粉,这是这款奶粉的一个亮点。

什么牌子的奶粉好——有效成分让宝宝肠道更健康

另外母乳中除了乳糖外,还含有非常独特的低聚果糖。低聚果糖作为宝宝肠道正常菌群的食物,可以扶植益生菌生长,营造健康的肠道环境。这款奶粉也添加了低聚果糖这个营养成分。健康的肠道不仅可以保证营养素吸收更加安全,而且还可以保证宝宝排便舒适,很少出现便秘。关键的是,良好的肠道环境能保证肠道内益生菌的健康生长,促进肠道局部和全身免疫的发育。

关于“什么牌子的奶粉好”这个问题,每个宝妈关注的点都不太一样,以上就是我选奶粉的一些考量点,希望能帮助到跟我一样还在等待宝宝出生、跃跃欲试的新手妈妈,也祝愿每一位宝宝的都能在优质奶粉的陪伴下茁壮成长。

艾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