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的材质很重要 小不点轻松喂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8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奶瓶是宝宝吃饭用的重要工具,奶瓶也是要与宝宝口腔直接接触的物品,用来乘装宝宝的食物,奶瓶的安全性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母婴市场中奶瓶的材质使多种多样的,奶瓶的材质不同,其性能也大有不同。

奶瓶的材质很重要  小不点轻松喂养

PPSU材质的奶瓶,材质更加透明便于妈妈冲奶时掌握量,清洗也更加便捷,耐高温消毒,材质安全更加值得妈妈放心,耐摔使用年限较为长久。

奶瓶的材质很重要  小不点轻松喂养

玻璃奶瓶清洗更加方便,透明度是所有奶瓶材质最高的,清洁消毒更加便捷,但是奶瓶不够耐摔,好动的宝宝不建议使用。硅胶奶瓶材质柔软,宝宝接受度更高,使用年限更久,是材质更加安全,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奶瓶的材质很重要  小不点轻松喂养

小不点系列产品均采用安全优质的硅胶材料精制而成,产品全部通过欧、美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欧共体理事会指令93/11/EEC,欧盟委员会指令2002/72/EC,德国LFGB和BfR , 美国FDA CFR177.2600及中国国家食品安全标准(GB4806.2-1994),并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发明专利,而且希贝作为硅胶婴哺用品的开创者与领导者,也是硅胶奶瓶的执行标准制定者。

奶瓶的材质很重要  小不点轻松喂养

“小不点DOT”产品设计专业且人性化,符合各年龄阶段婴幼儿使用。“小不点DOT”婴哺用品现已进驻上万家零售终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并荣获“2011孕婴童行业老百姓最信赖的品牌”称号。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小不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