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吃奶瓶怎么办?日康果汁奶瓶至臻乳感 宝宝轻松爱上奶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3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宝宝的家庭不少都会遇到宝宝不吃奶瓶的情况,对此,很多家长尤其是新手父母都束手无策,那么,宝宝不吃奶瓶怎么办?

宝宝不吃奶瓶的原因一般可以分为奶粉原因和奶瓶原因这两类,只有明确了宝宝不塞吃奶瓶的原因,家长们才能对症下药的去引导宝宝去吃奶瓶。

如果是奶粉不合适,小编建议家可以帮宝宝更换一个更加贴近母乳的奶粉,这样才能更好地避免宝宝由母乳到奶粉过度的适应。

宝宝不吃奶瓶怎么办?日康果汁奶瓶至臻乳感 宝宝轻松爱上奶瓶

如果是奶瓶的原因,小编推荐家长给宝宝备一个液态硅胶材质的仿母乳奶嘴的日康果汁奶瓶,至臻乳感,舒适感up!up!up!轻轻松松让宝宝爱上奶瓶。

值得一提的是,日康果汁奶瓶的瓶身采用透明、耐热的硅硼玻璃,不含双酚、瓶体光滑、不易积奶垢、容易清洗、耐高温(例如倒入沸水,也不易破裂);以及内凹波点的奶嘴设计,增加了奶嘴的弹性和奶液的流通,并有助于溶解奶粉。

宝宝不吃奶瓶怎么办?日康果汁奶瓶至臻乳感 宝宝轻松爱上奶瓶

日康果汁奶瓶其公司现有各类专业生产设备70余台(套),其中奶瓶生产设备均为日本和台湾进口,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奶嘴生产设备采用液体硅胶注塑成型技术,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正在开发国际先进的双色安全注塑产品的一次成型技术。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日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