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予爱孕妇三重活泉水精粹柔肤水 植物精粹开启肌肤水润之旅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4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因受到孕期生理的影响,肌肤更加的脆弱,锁水屏障也受到的损伤,肌肤的锁水能力明显的下降,水分流失严重,肌肤时常处于一种“饥渴”的状态,进而就导致了肌肤问题层出不穷,肌肤干燥、毛孔粗大、干纹细纹以及痘痘斑点都是孕期比较常见的肌肤问题之一了。

予爱孕妇三重活泉水精粹柔肤水   植物精粹开启肌肤水润之旅

孕期想要维持好气色,少不了要好好的护肤。予爱孕妇三重活泉水精粹柔肤水温和洁净,开启肌肤水润之旅,特别添加了猕猴桃、燕麦和银耳提取物等多种营养搭配,丰富的维生素C和叶酸可以提亮肤色,嫩滑肌肤,为肌肤更好的保湿锁水,开启肌肤水润之旅。

予爱孕妇三重活泉水精粹柔肤水   植物精粹开启肌肤水润之旅

予爱孕妇三重活泉水精粹柔肤水   植物精粹开启肌肤水润之旅

予爱孕妇三重活泉水精粹柔肤水植物精粹,深层补水,渗透到肌肤底层,为肌肤源源不断的补水水分和营养,在补水的同时还可以柔滑角质,收敛毛孔,充盈干燥的肌肤,提升肌肤的水嫩度,让孕期的肌肤的触感更加的柔嫩幼滑,水润饱满。

予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