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肤宝孕妇益生补水保湿爽肤水 益生菌+海藻糖莹润护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4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的肌肤很有“个性”,稍稍不注意就会出现敏感、蝴蝶斑、痤疮、晒斑、色素沉淀、皱纹、特应性皮炎以及干燥瘙痒、皮肤暗黄等症状,这都是因为孕期受到了体内激素的变化营养所导致的,孕期想要保持嫩滑肌肤,还得注意护肤啊。

孕肤宝孕妇益生补水保湿爽肤水   益生菌+海藻糖莹润护肤

孕期的大部分皮肤问题的都是起源于皮肤微生态不够平衡,孕肤宝专注于应用基因科技和大数据技术,通过研究分析孕产期皮肤菌群特征,以益生菌、海藻糖和多种植物提取物为核心,改善皮肤微生态,重建皮肤屏障,从而科学专业的解决各类孕期肌肤问题。孕肤宝孕妇益生补水保湿爽肤水专为孕妇护肤定制,贴心呵护。

孕肤宝孕妇益生补水保湿爽肤水   益生菌+海藻糖莹润护肤

孕肤宝孕妇益生补水保湿爽肤水   益生菌+海藻糖莹润护肤

孕肤宝孕妇益生补水保湿爽肤水中的乳酸杆菌发酵物+植物海藻糖,可以有效的对付有害菌,提升肌肤的抵抗力,守护肌肤的菌群平滑,保护和激活孕期肌肤中的有益菌群和第一层肌肤屏障,加强孕期肌肤的抵抗力,帮助维持肌肤屏障的稳定性。

孕肤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