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芙理孕妇银杏水凝肌活养肤水 水凝肌活养肤水水养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31日 15: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肌肤缺水就容易出现刺痛,敏感发红,甚是还会影响到后续护肤品的营养不易被吸收。所以对于肌肤补水的要求,不仅仅要补水强大,还要温和滋养。萃芙理孕妇银杏水凝肌活养肤水补水+促导+养肤,全方位呵护娇嫩的孕肌。

萃芙理孕妇银杏水凝肌活养肤水   水凝肌活养肤水水养肌肤

萃芙理孕妇银杏水凝肌活养肤水源源不断的为肌肤提供补充水分,帮助肌肤盈泽水润,令后续营养物质更好的吸收。融合上乘的银杏叶,加上萃芙理专有的萃取技术,尽力的保留了天然银杏的温和有效,剔除了不安适杂质,仅仅保留住了银杏的精华之髓,让肌肤吸收满满的水分和养分,清爽舒适,促进后续护肤品的有效吸收。

萃芙理孕妇银杏水凝肌活养肤水   水凝肌活养肤水水养肌肤

萃芙理孕妇银杏水凝肌活养肤水满满的水分子,一擦渗入肌肤纹理,快速安抚干渴肌肤。不仅能给孕妈妈们的肌肤补水保湿,还能进行对肌肤二次清洁,温和溶解面部残留污垢和多余的油脂,让准妈妈们的肌肤更加的清爽洁净。并在肌肤表面形成清透的锁水薄膜,有效的减少加客服所含水分子的散失,保持肌肤的含水量。

萃芙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