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香智能婴儿床,结合互联网+技术让育儿更科学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1日 11:33来源于:中国亲子网
分享:

现在不少90后结婚生子,新晋父母的90后学历比较高,更喜欢科学化的育儿。他们力求亲历亲陪伴孩子左右,因此年轻人自己带孩子是常有的事情,于是迎合当代年轻父母的新型智能化婴儿产品便有了更加庞大的市场需求。

婴儿香智能婴儿床,结合互联网+技术让育儿更科学

婴儿香智能婴儿床是一款全新的智能化婴儿产品,它的设计理念在传统婴儿床实用性的基础上加入科技元素,结合互联网+技术,将远程陪伴、语音互动、哭闹提醒、尿湿提醒、踢被提醒、体温提醒、室外温度和幼儿早教 8大功能应用在婴儿香智能婴儿床上,实现科学监测、管理宝宝的睡眠,将数据同步反馈给父母,同时也解放了重复的人工劳动,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90后的新晋家长倾向于为自己的小孩子营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而婴儿香智能婴儿床所提供的智能数据搜集分析,侧重于宝宝的健康监管。通过分析记录,父母可以有效掌握婴儿的体感温度状况,从而对室内温度湿度等进行调整,营造出更适宜婴儿健康安全成长的环境。

互联网+技术是改变未来的生活科技。和传统的婴儿床相比,婴儿香智能婴儿床既方便父母在外实时掌握婴儿状况,同时也让育儿更健康科学,为父母高质量的陪伴呵护宝宝提供更多的亲子时光。

文章来源:中国亲子网

中国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