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安怡AVENT进口玻璃奶瓶 每一口都似母乳 有效防止宝宝胀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2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以后,新手父母就需要开始给宝宝准备婴儿用品,奶瓶作为宝宝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物品,家长千万不要小看奶瓶的重要性,劣质的奶瓶不仅会让不宝宝喜欢用奶瓶喝奶粉和喝水,严重的话还会对宝宝的身心健康成长产生影响。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奶瓶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新安怡AVENT进口玻璃奶瓶,每一口都似母乳,有效防止宝宝胀气。

新安怡AVENT进口玻璃奶瓶 每一口都似母乳 有效防止宝宝胀气

新安怡(AVENT)来自英国的著名品牌,于1984年在英国诞生,经过20年的不断创新,已成长为母婴用品世界的第一品牌,作为世界性的著名品牌,AVENT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品质保障,从研发到测试,每一个环节都与欧洲顶尖的学院或科研机构、医院合作,为妈妈和宝宝们考虑到每一个细节,全力为用户们做到最好,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新安怡AVENT进口玻璃奶瓶 每一口都似母乳 有效防止宝宝胀气

新安怡AVENT进口玻璃奶瓶,符合宝宝的人体工学,瓶身带弧形容易抓握,为宝宝的小手提供最大的舒适度,贴近母乳胸型的奶嘴,花瓣形设计,加上柔软的触感,使90%的宝宝容易接受,可以帮助宝宝自然的吮吸,更容易结合乳房和奶瓶喂养,创新的双阀可确保空气直接进入瓶内,而不是宝宝的肚子,便于宝宝轻松喝到奶,但又不会漏奶。

新安怡AVENT进口玻璃奶瓶 每一口都似母乳 有效防止宝宝胀气

新安怡AVENT进口玻璃奶瓶,高纯净的高硼硅玻璃,耐热200℃,无毒、无异味、稳定性好,独特的舒适垫最大发挥奶嘴的柔软性和弹性,质地舒适而且不易瘪塌,宽口径操作和清洗双重方便,防胀气专利技术让宝宝顺畅喝奶,减少腹胀绞痛,安全无毒,不含双酚A,是宝宝安心喝奶的绝佳伴侣。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