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吸奶器有没有必要买?NUK手动吸奶器 源自德国的科学哺喂专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3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喂养对于宝宝的身体健康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我国的大多数城市,很多公共场所都没有提供专门的母婴室,妈妈们给婴儿喂奶很不方便,这时你就需要吸奶器的帮助了。这些年,新手妈妈吸奶器的普及率开始上升,那么,吸奶器有没有必要买?吸奶器什么牌子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NUK手动吸奶器,源自德国的科学哺喂专家。

吸奶器有没有必要买?NUK手动吸奶器 源自德国的科学哺喂专家

为什么要用吸奶器?

吸奶器能挤出积聚在乳腺里的母乳,适用于婴儿无法直接吮吸母乳的情况,还能刺激乳汁分泌增加奶量,可以更直观的看到孩子的奶量变化,直观对比宝宝月份与奶量的关系,若确实不足可及时补充配方奶,特别是在妈妈不用随时准备给孩子喂奶,也可以减少妈妈奶胀的痛苦。手动吸奶器价格便宜便携,没电也能使用,NUK手动吸奶器你的信赖选择。

吸奶器有没有必要买?NUK手动吸奶器 源自德国的科学哺喂专家

NUK是德国MAPA公司旗下家喻户晓的专业婴儿用品品牌,1956年成立至今,秉承着专业的制作工艺和贴心的服务态度,致力于给消费者更加满意及信赖的产品,期许让宝宝们能更健康的发展与茁壮,旗下约有三百种婴儿产品,包括奶瓶、奶嘴、护理用品、安全用品、实用产品及卫生用品等,拥有与母亲最为相似的哺育方式,当您无法亲自哺育时,NUK是您最好的选择。

吸奶器有没有必要买?NUK手动吸奶器 源自德国的科学哺喂专家

NUK手动吸奶器,制作材质安全,不含BPA,不会对宝宝有任何健康威胁,会收缩轻柔地按摩乳晕和乳头四周,并自然模拟刺激乳腺分泌乳汁的反射,模仿婴儿自然吸吮的感觉,在短时间内吸出更多的乳汁。独特设计,可以轻松控制抽吸量,吸奶速度较快,整体轻巧,易于携带,让职场妈妈轻松实现母乳喂养。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