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康宝奶瓶仿妈妈乳房设计 轻松开启育儿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7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断奶后就要给宝宝使用奶瓶了,但是如何让经过母乳喂养的婴儿在断奶后,适应奶瓶喂养,是大多数妈妈们觉得令人头疼的事情,面对陌生的奶瓶更多宝宝会产生排斥心理,选择童康宝奶瓶,模拟乳房,让母乳喂养和奶瓶喂养自由转换。

童康宝奶瓶仿妈妈乳房设计   轻松开启育儿生活

童康宝奶瓶采用特殊的设计,超强的换气功能,如呼吸般舒畅。换气系统能及时补充瓶内空气,使奶嘴不会吸瘪,有效避免负压喂食所造成的呼吸困难,避免宝宝因胀气引发的肚痛、肚胀、吐奶,打嗝等现象,使喂食过程更加舒适。

童康宝奶瓶仿妈妈乳房设计   轻松开启育儿生活

奶瓶的优点有:易吸吮;食品级液态硅胶奶嘴,柔软舒适,仿妈妈乳房设计,是妈妈的第三只奶嘴。自动防胀气吸管,宝宝喝奶不打嗝、不胀气、任意姿势可吸奶。易拿握:防滑抓握,与奶瓶之间间隙小,宝宝拿握时不易滑落,适合人体工学。易清洗:瓶身光滑无接缝,不卡奶垢。奶瓶造型无清洁死角,有利于清洁和消毒。

童康宝奶瓶仿妈妈乳房设计   轻松开启育儿生活

童康宝奶瓶根据宝宝的特点研制更加适合宝宝,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童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