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能力多奶粉 荷兰原装进口 为宝宝睡眠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7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出生的婴儿需要建立优质的睡眠模式,随着长大逐渐延长夜间喂奶时间,帮助宝宝建立好的睡眠习惯至关重要。特别是宝宝六个月后,免疫力开始低下,很难抵挡外界的细菌和病毒的侵扰,而宝宝的口粮作为父母们关注的问题,在母乳不足的情况下,婴儿配方奶粉就成为理想替代食品,但是奶粉中如果没有足够的免疫呵护,会影响其睡眠质量和身体发育。

澳优能力多奶粉 荷兰原装进口 为宝宝睡眠保驾护航

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专家表示,拥有良好的免疫力才能有优质的睡眠规律,母乳中的SlgA和粘液素等免疫因子,能够改善肠道的菌群结构,在对抗呼吸道病原微生物感染和肠道保护上发挥重要作用。因此,建议家长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也要着重注意婴儿配方奶粉中是否含有类似母乳的免疫成分,这样才可以为宝宝的免疫力和睡眠保驾护航。

澳优能力多奶粉 荷兰原装进口 为宝宝睡眠保驾护航

澳优能力多配方奶粉,特含7大独有免疫因子全营养配方,为宝宝神经系统、消化防护系统和呼吸防护系统提供三维防护力:SIgA,母乳中含量很高,对抵抗呼吸道病原微生物感染起重要作用;粘液素,早期婴幼儿呼吸道免疫系统发挥重要作用的免疫物质,也是改善肠道菌群结构和对胃肠道保护发挥重要作用的内源性蛋白质;澳优能力多7大独有免疫因子,增强宝宝呼吸防御系统。

澳优能力多奶粉 荷兰原装进口 为宝宝睡眠保驾护航

澳优能力多奶粉,源自荷兰自有牧场,持有欧盟&中国双重有机验证,全冷链运输系统,从源头保证奶粉的营养和安全,使之成为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奶粉。100%专利结构脂OPO,增强对脂肪酸及钙吸收,降低便秘发生率及增加骨密度,FOS&GOS与活性益生菌,双重有效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改善肠道免疫状态,特别添加水解乳清蛋白和水解珞蛋白,帮助宝宝消化吸收,为宝宝睡眠保驾护航。

美好景像、澳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