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改善偏食小问题 惠氏金装膳儿加奶粉 全面均衡宝宝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7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85、90后成为母婴行业的消费主体,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新一代年轻父母越来越重视宝宝的身心健康发展。奶粉是育儿消费中最主要的部分,其质量是否过关、营养是否均衡、是否易被宝宝消化吸收,是大多数家长最关注的问题。市面上的奶粉品牌林林总总,且种类繁多,什么牌子的奶粉比较好又适合宝宝呢?

改善偏食小问题 惠氏金装膳儿加奶粉 全面均衡宝宝营养

对于身体正在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的宝宝来说,母乳已经无法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的营养,选择优质安全有保障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十分重要。但是现在的宝宝偏食问题严重,长时间不采取措施的话,从而可能引起宝宝抵抗力下降、智力及体格发育等隐患,这样不利于其健康茁壮的成长,推荐惠氏金装膳儿加奶粉,全面均衡宝宝营养,改善偏食问题。

改善偏食小问题 惠氏金装膳儿加奶粉 全面均衡宝宝营养

惠氏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和保健品公司之一,始终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坚持用质量控制的严谨态度和科学创新的理念,以及统一的卓越品质,为全球宝宝不断创造业界领先的高品质、高安全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深受医务人员、营养专家和消费者青睐,与千万父母一起,以爱和科学,呵护幼儿成长。

改善偏食小问题 惠氏金装膳儿加奶粉 全面均衡宝宝营养

惠氏金装膳儿加奶粉,精选进口优质奶源,专属7+7全营养配方,全面涵盖7大类膳食营养:肉、鱼、蛋、奶、谷物、蔬菜、水果中40余种重要营养成分,更特别强化7大易缺营养素--维生素C、D、E、叶酸、铁、钙、锌等微量元素,让宝宝及时获得每天所需营养,也不会再因为偏食而影响身体发育。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惠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