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妈“谈黄色变”缤纷童年酵素六益菌对婴幼儿黄疸的功效解析!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08日 13:15来源于:客户供稿
分享:

宝宝是降落父母的小天使,刚出生的新生儿红扑扑的小脸蛋,让每一个新晋父母都洋溢着幸福感,但是过几天之后有些小宝宝脸色就会越来越“黄”,新晋升的爸爸妈妈看到后估计都吓坏了。但有些家长直接就给出问题所在:黄疸。

什么是黄疸?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怎么区分?这着实让宝爸宝妈迷糊和担忧了。

ISF国际注册营养师台湾缤纷童年首席营养医生郑志钰老师指出部分的新生儿出生以后,在一周内会出现皮肤泛黄,很多原因是新生儿胆红素代谢异常所致。需要格外引起重视。缤纷童年郑志钰老师黄疸又分为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

生理性黄疸是在新生儿出生后的几天里,他们的皮肤就会出现泛黄的情况,在一周的时候发黄更为严重,这就是新生儿生理性黄疸。

生理性黄疸一般在10天左右的样子就可以慢慢消退了,在这期间新生儿尿色偏黄,如果这期间尿布不染色,大便的颜色也正常的话,一般情况是良好的。

病理性黄疸一般情况下在新生儿出生的24小时就会出现黄疸现象了。同时还伴随着不吃奶,吸允力差,没精力,抽出等等问题。这就是较为严重的病理性黄疸。

缤纷童年郑志钰老师育儿课堂也指出对于黄疸的治疗建议如下:

1、母乳喂养,尽早母乳喂养,就可以让宝宝加快排出胎便,保证尿量。

2、光照,一般情况下医院都会根据宝宝黄疸程度使用光照疗法进行退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照蓝光”,需要在医院进行。

3、适当补充优质的益生菌,因为益生菌也有治疗黄疸的功效,益生菌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对于黄疸的恢复是有一定的帮助,主要是减少胆红素肝肠循环,促进胆红素排泄。

宝妈“谈黄色变”缤纷童年酵素六益菌对婴幼儿黄疸的功效解析!

缤纷童年酵素六益菌

营养液配六联益生菌(婴幼儿可食用菌株)+双益元因子(FOS、GOS)+辅助因子刺激肠道免疫系统,帮助各种酶、维生素等生成;补充肠道有益菌,肠道更健康,益生元低聚果糖和低聚半乳糖双益生元为益生菌提供了大量促进繁殖的食物。全面为婴幼儿生理性和病理性黄疸协助治疗促进宝宝微生态平衡。

宝妈“谈黄色变”缤纷童年酵素六益菌对婴幼儿黄疸的功效解析!

缤纷童年六联菌:

乳双歧杆菌、罗伊氏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

动物双歧杆菌、发酵乳杆菌、短双歧杆菌。

所以宝妈也不需要“谈黄色变”,在营养医生的指导下配合合理的营养补充,黄疸是可以正常的治疗的。

客户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