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者1号免疫蛋白配方奶粉 太平洋保险承保品质更有保障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1日 08:51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母乳是初生宝宝的主要营养来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等。但是很多妈妈由于种种原因,无法进行母乳喂养,所以,一定要给孩子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成长者1号免疫蛋白配方奶粉(追赶型1号),含有丰富的营养,同时,能够避免孩子在吃奶粉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成长者1号免疫蛋白配方奶粉(追赶型1号),特别选取优质乳源,经过多重工序,精心制作加工而成,配方科学,搭配合理,营养均衡,含有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中链甘油三酯MCT、GOS&FOS、DHA&ARA等营养素,让成长更出色。

成长者1号免疫蛋白配方奶粉(追赶型1号),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质量责任险,品质更加的安全可靠,家长们放心给孩子选择吧。

成长者1号免疫蛋白配方奶粉 太平洋保险承保品质更有保障

成长者1号是成都童焰汶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健康营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力求为公司客户、员工和消费者创造更加稳定持久的满意度。目前,成长者1号品牌系列产品的销售网络遍布各地,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温馨提示:

食用本产品特别注意不可过度加热,本产品中含有多种活性营养物质,一旦过度受热就会失去活性而失效,因此,建议使用50℃的温开水冲调。

贮存方式:

请将奶粉罐存放于阴凉干燥处,常温保存,勿放入冰箱内,每次食用后请将盖子盖紧,并保存于阴凉干燥处,切勿受潮,建议在四周内食用完毕。

美好景像、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