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嘛哩屋太空魔力沙触感泥 趣味又环保 见证奇迹的时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3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玩是宝宝的天性,特别是玩沙子,好处多多,对于正处于快速成长发育的小宝宝来说,沙子是很好的感统训练材料,有利于宝宝的触觉神经发育,不仅可以发展孩子的手腕精细动作,熟练肢体协调,还可以控制手部肌肉的动作。这时候不妨来看看嘛哩屋太空魔力沙触感泥,趣味又环保,见证奇迹的时刻,有效帮助宝宝的大脑和身体健康发育。

嘛哩屋太空魔力沙触感泥 趣味又环保 见证奇迹的时刻

Mali home嘛哩屋,中国具有温度感的国际轻奢母婴品牌集成店,产品涵盖高端婴童家具家居、母婴家电、母婴洗护、益智玩具等品类,秉承着“安全、专业、责任、时尚、快乐”为经营理念,以Safety(安全)、Responsibilty(责任心)、Fashion(时尚)、Happiness(快乐)四位一体的理念,旨在为孩子带来高品质的婴童产品。

嘛哩屋太空魔力沙触感泥 趣味又环保 见证奇迹的时刻

嘛哩屋太空魔力沙触感泥由“98%的沙子,2%的魔法”组成,2%的魔法是一种高分子材料,无毒无味,起到堆沙子城堡时水的作用:使沙子之间有很强的吸附力,可以粘在一起,还可以长久保持。沙质细腻松软,安全无毒,粘度适中可拉伸,同时具有沙子的流动性和粘土的塑形性,可用模具定型或者任意捏玩,发挥宝宝的想象力,自由创作。

嘛哩屋太空魔力沙触感泥 趣味又环保 见证奇迹的时刻

质感介于橡皮泥和沙子之间,能实现普通沙子不能实现的玩法,手感细腻柔软,颗粒圆润不伤宝宝皮肤,立体造型效果出色,形状保存更久,随意造型不变干,可以帮助理解简单机械原理,培养科学与探索的兴趣,还可以培养手部精细动作及观察能力,鼓励孩子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嘛哩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