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雷&乐高联名推出一款潮酷摩托车拼搭积木玩具,会玩出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14日 16:43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分享:

作为今年10月CTE中国玩具展上的全球代表性展商——LEGO乐高,近日,其与Harley-Davidson“哈雷戴维森”联名正式向全球推出一款潮酷新品——乐高®创意百变高手系列10269哈雷戴维森®肥仔®摩托车拼搭积木玩具,再次在玩具消费圈掀起“狂热”追捧。

哈雷&乐高联名推出一款潮酷摩托车拼搭积木玩具,会玩出什么?

每一个爱玩乐高积木的人,都有颗创造自由的心,每一个爱玩哈雷摩托得人,都有颗追逐自由的心,当哈雷戴维森遇上乐高积木,一起来诠释如何在玩的路上追逐自由?

哈雷&乐高联名推出一款潮酷摩托车拼搭积木玩具,会玩出什么?

这款与Harley-Davidson共同开发、由乐高积木拼砌诠释的经典美式机车,总共以1,023片乐高积木所组装,包括单碟胎圈组、泪滴状油箱、整合式时速表、及双排气尾管等,拟真地复制了如同Fat Boy实车的各项完装样貌、表面、及细节元素等,制作十分写实。

乐高®创意百变高手系列10269哈雷戴维森®肥仔®摩托车,以肥仔摩托车为原型,还原红黑配色方案,展现真实车身线条与泪珠式油箱,致敬街头经典。

同时,高度还原的Milwaukee-Eight发动机,为追逐自由的路上配置强大心脏。厚重轮胎复刻实心盘式轮毂,可动活塞与双排气管,让玩乐更自由。

这款模型车,全长将有约33公分,宽18公分、高20公分,全车带有多处的可动设计,能让Harley-Davidson车迷们同样感到惊艳。比如转动后轮,就能看到「Milwaukee-Eight」双缸引擎的活塞动作,另外包括龙头把手、排档、及煞车拉柄等皆为可动设计,向下翻出的侧柱,也能让这部Fat Boy轻松地刹住车。

为庆祝这款全新的乐高Creator Expert盒装上市,乐高的「Master Builders」也共同打造一辆真实比例的Harley-Davidson,并搭配有银色镀膜的饰件,另外以约6,000个特殊乐高零件所打造,包含Wi-Fi动画控制、声音、及灯光等特殊效果,也是为尽可能地模拟Fat Boy实车的感受。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