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益生菌该怎选?益多元活力益生菌高活性·易吸收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20日 16:48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随着“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的实施,国人的健康消费观念得到了迅速改观,越来越多的父母增强了对孩子婴幼儿时期的健康保护,全球婴幼儿营养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目前,市场上益生菌品牌数量众多,但是良莠不齐,同质化现象较为严重。在数量众多的品牌想要拔得头筹,脱颖而出,并非易事。市场的告诉我们,品牌生存犹如丛林中的生存法则——适者生存,劣者淘汰。益生菌品牌在这片丛林中生存下去,唯有不断加强自身的科研创新能力,创造出具有相当优势的产品,在这片丛林中,方能占的一席之地。

宝宝益生菌该怎选?益多元活力益生菌高活性·易吸收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益生菌制剂,个个都在向宝爸妈招手,怎样才能挑到最适合的一款?

1、看菌株号

同一菌种不同的菌株,代表着不同的作用,如:

—— 乳酸杆菌属

● 鼠李糖乳酸杆菌属

——LGG株——治疗婴幼儿湿疹

——GR-1株——治疗女性阴道炎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要求添加的益生菌要精准到菌株而不是菌种。

2、看活菌数

益生菌分为活菌和死菌,死菌所起作用不如活菌明显。

我国规定,活菌类益生菌保健食品,在其保质期内的活菌数目不得低于 106CFU / mL(g)。

3、看状态

粉末状的益生菌,大多是按宝宝的需求量设计,1次1包刚刚好,不用担心暴露在空气中失去活性。

4、看成分

益生元会给益生菌提供“食物”,是益生菌的养料。如果益生菌产品中额外含有益生元的产品,如FOS(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菊粉、乳果糖等。

同时,要尽量注意制剂中不含奶、糖、麸质等添加物。

益多元活力益生菌固体饮料,采用双层包埋微囊工艺,三种进口益生菌均采用lactORNS技术,满足婴幼儿童的营养补充。

宝宝益生菌该怎选?益多元活力益生菌高活性·易吸收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益多元一直坚持产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坚持“您身边的肠道健康专家”的产品理念,坚持“益生菌行业国际领先技术的引进与输出”,实现全球最优秀益生菌产业链资源、中国市场的对接。科尔生物与全球顶尖的益生菌知名企业BIOSOURCE和瑞士羊初乳企业QURADEA达成建立长久的商务——技术合作;与法国BIOPROX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公司始终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以品质为企业生命,以大众健康为企业使命。心无旁鹜,专注于益生菌技术的研究、专注于益生菌知识的推广、专注于益生菌产品的开发,益多元不仅要开发品优价廉的产品造福于大众,还要以技术和品质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