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erbycal(咪贝康)孕产期臻纯护肤系列 呵护每一位孕妈妈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1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女性都担心一个问题:怀孕后,肌肤问题。一些女性认为:只要打算备孕,护肤品、化妆品等等就与自己“分道扬镳”了,在没有护肤品的呵护下,肤色如同断崖式的跌落低谷。自信这个“东西”就彻底与自己无缘了,黯淡无光的肤色让自己甚是“难堪”。Merbycal(咪贝康)孕产期臻纯护肤系列,呵护每一位正值孕期准妈妈肌肤健康。

Merbycal(咪贝康)孕产期臻纯护肤系列  呵护每一位孕妈妈肌肤健康

Merbycal(咪贝康)孕产期臻纯润肤3件套,臻纯润肤水、臻纯润肤乳、臻纯润肤霜,精选高山温泉水保湿精华、天然葡萄籽焕肤精粹、燕麦葡聚糖,排浊养颜值、鲜养孕肌、赋活肌肤、雪嫩透亮,持续锁水!适用于:干性油性、混合性、敏感肌、孕期及哺乳期。

Merbycal(咪贝康)孕产期臻纯护肤系列  呵护每一位孕妈妈肌肤健康

我们在使用面部护肤品的时候,首先就要洁面。Merbycal(咪贝康)孕产期臻纯润肤洁面乳,精选黄金山脉高山温泉水、雪绒花保湿精华,能够做到护肤和睡前脸部清洁且补充肌肤营养。然后在搭配上Merbycal(咪贝康)孕产期臻纯护肤其他产品系列,焕发光彩指日可待。

Merbycal(咪贝康)孕产期臻纯护肤系列  呵护每一位孕妈妈肌肤健康

孕产妇在特殊的时期,肌肤总是会出现这种那种问题。Merbycal(咪贝康)孕产期臻纯安帖膜高山温泉水保湿精华、天然葡萄籽焕肤精粹和燕麦葡聚糖,可以用于改善肌肤干燥脱皮、毛孔粗大、皮肤暗沉、皮肤松弛等肌肤问题,延缓肌肤衰老速度,持续深度补水,提拉紧致,除面部浮肿,淡化细纹。

Merbycal(咪贝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