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补充蛋白质选择三九九康蛋白粉 给宝宝均衡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6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蛋白质是人体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宝宝成长期间不可获缺的营养物质,对宝宝的健康有很重要的作用,妈妈要注重宝宝蛋白质的补充。三九九康蛋白粉更加易于宝宝吸收,不会让宝宝摄取过多的脂肪,更加健康,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补充蛋白质选择三九九康蛋白粉   给宝宝均衡营养

三九九康牛初乳蛋白质粉,蛋白粉中含有营养价值高的牛初乳,有效的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增强宝宝的体质。牛初乳含钙高,对宝宝的骨骼发育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宝宝的体质更易吸收。

补充蛋白质选择三九九康蛋白粉   给宝宝均衡营养

三九九康益生菌蛋白质粉,在补充宝宝身体中的蛋白质的同时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益生菌可以维持肠道的稳定,增强宝宝的体质,对宝宝的健康有益无害,让宝宝对营养的吸收更加完全。

补充蛋白质选择三九九康蛋白粉   给宝宝均衡营养

三九九康钙铁锌蛋白质粉,钙铁锌是人体中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很重要的作用,及时的补充可以让宝宝的体质更加优质,是宝宝成长路上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益。

补充蛋白质选择三九九康蛋白粉   给宝宝均衡营养

婴幼儿的健康是更多家长关注的事情,选择合适的营养品可以提高宝宝的身体素质,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三九九康产品选用优质原料,经过严格的检验,给宝宝最安心的营养,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一步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三九九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