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VENT新安怡奶瓶:贴近母乳胸型奶嘴 感受妈妈的味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8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作为宝宝进食的主要工具,是每个宝宝必备的生活日用品,劣质的奶瓶会导致宝宝不喜欢吃奶,从而影响身心健康发展。现在市场上奶瓶种类繁多,形状各异,奶嘴的设计也是各种各样,如何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适合的奶瓶尤为重要,可以说是关系着宝宝的成长。推荐AVENT新安怡奶瓶,贴近母乳胸型奶嘴,感受妈妈的味道。

AVENT新安怡奶瓶:贴近母乳胸型奶嘴 感受妈妈的味道

新安怡(AVENT)来自英国的著名品牌,经过20年的不断创新,已成长为母婴用品世界的第一品牌,作为世界性的著名品牌,AVENT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品质保障,从研发到测试,每一个环节都与欧洲顶尖的学院或科研机构、医院合作,为妈妈和宝宝们考虑到每一个细节,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AVENT新安怡奶瓶:贴近母乳胸型奶嘴 感受妈妈的味道

AVENT新安怡奶瓶,采用双阀门防胀气封口,配合使用底部专利设计的单一活门奶嘴,可以预防宝宝吸入空气,同时减少胀气的危险,瓶身造型宽大稳固,弧线设计易于抓握,瓶颈宽大便于清洗及方便冲泡奶粉,精确清洗的刻度可以清楚地知道宝宝喝奶的状况,紧密的瓶盖可以顶住奶嘴,确保摇晃奶瓶时奶水不会外溢。

AVENT新安怡奶瓶:贴近母乳胸型奶嘴 感受妈妈的味道

AVENT新安怡奶瓶,PP材质奶瓶,不含双酚A,瓶身造型宽大,存放时比较稳固,很方便,瓶身设计简洁,贴近母乳胸型的奶嘴,花瓣纹的柔软度和灵活度可以预防奶嘴扁塌,让宝宝不再抗拒奶瓶,避免宝宝乳头混淆,轻松实现奶瓶与母乳相互交喂,适应宝宝成长需要。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