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sweet baby奶瓶:宝宝使用奶瓶误区不可有 妈妈们千万不能大意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9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每一个宝宝必备的“神器”。因为奶瓶的用途很广,很容易造成一些使用方法不当,造成诸多潜在的危险。在今天,sweet baby奶瓶将分享这篇文章给万千家长,希望看完之后家长们能够不要在忽略这些问题。

sweet baby奶瓶:宝宝使用奶瓶误区不可有  妈妈们千万不能大意了

使用奶瓶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有:

躺着喝奶

只是万万不可以的,看起来这个姿势很舒服,但是却会造成宝宝而耳朵发炎。因为躺着喝奶容易造成奶进入咽鼓管,引发炎症。同时,长时间躺着喝奶的话,很有可能会发展成为“地包天”。

喝空奶瓶

因为有时候宝宝喜欢闹,家长就利用空奶瓶来安抚。这会造成宝宝吸入大量的空气,引发腹痉挛以及腹痛等等。

出生就用奶瓶

如果你打算是母乳喂养的话,那就暂时不要给宝宝使用奶瓶,因为会造成奶嘴与乳头混淆,宝宝不知道该吃什么。

忽略奶瓶使用期限

任何物品都有使用期限的,作为宝宝用品来说家长一定要严格遵守使用期限这个问题。奶瓶与奶嘴大多使用期限都在3个月。

sweet baby奶瓶:宝宝使用奶瓶误区不可有  妈妈们千万不能大意了

所以,在使用奶瓶过程中有很多需要家长注意的!奶瓶是宝宝直接接触的用品,安全品质很重要,妈妈们今后更要注意使用啦!

sweet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