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box防胀气奶瓶 一瓶三用 模仿母乳喂养方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30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婴儿用品,也是一直陪伴着宝宝成长发育的重要工具。防胀气奶瓶也叫防吐奶奶瓶,通过奶瓶的设计上的特殊处理,在宝宝用奶瓶喝奶时,能有效的减少宝宝吸入空气,从而有效的减少宝宝胀气、打嗝和吐奶的症状。下面给大家推荐b.box防胀气奶瓶,一瓶三用,模仿母乳喂养方式。

b.box防胀气奶瓶 一瓶三用 模仿母乳喂养方式

b.box致力于研发和设计时尚、有趣并兼具实用性的婴幼儿必需品,为辛苦带孩子的家长们带来更便捷和舒适的使用体验,因时尚清新的外观,成为带宝宝的妈妈们外出和居家使用的好选择。产品的设计者在设计的时候更好的考虑了使用者的利益,再结合功能,美学思想,使产品可以真正的为父母们服务,创新的产品使父母们成为真正的受益者。

b.box防胀气奶瓶 一瓶三用 模仿母乳喂养方式

b.box防胀气奶瓶,采用1瓶3用方式喂奶,配有防胀气设计奶嘴,减少宝宝因吸入空气而导致腹胀不舒适等问题,使宝宝免于呛奶危险,人体工学设计,36°S型弯角瓶身,切合妈妈喂奶姿势需要。转换底座可直接转换成传统奶瓶方便冲洗,瓶身防漏,耐用,瓶底更可扭开,轻松清洗透气软垫及瓶底盖,清洁彻底,让妈妈更安心。

b.box防胀气奶瓶 一瓶三用 模仿母乳喂养方式

b.box防胀气奶瓶,可用来长期储存母乳,可加热可冷藏,模仿母乳喂养方式,有效预防婴儿乳头混淆,安全材质,不含BPA、PVC和Phthalate,瓶底可以扭开,除了方便清洗外,更是自带奶粉盒,30秒快速冲奶有效节省冲奶时间,拒绝二次污染,使外出喂奶更卫生便捷。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b.box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