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保湿面霜 深层补充水分•舒缓干燥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31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在护肤的时候很容易进入到这样的一个误区里:面霜不适合夏天,而且每天补水为什么还总是缺水,因为你只是表面补水,并没有深入保湿锁水,造成恶性循环纠根到底,怕油还是因为肌肤内部缺水。而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保湿面霜来自澳洲的牛油果富含多种维生素,具有抗氧化、抗衰老在护肤中,发挥巨大作用。

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保湿面霜   深层补充水分•舒缓干燥肌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护理肌肤的时候不要只注重补水,而忽视了肌肤的锁水。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保湿面霜含有内补水一 β-葡聚糖、深补水一透明质酸钠、保湿锁水一霍霍巴籽油水嫩肌肤三部曲护肤精华,可以有效的协助受损肌肤组织加速恢复,并产生细胞素。从而也能促进肌肤的吸收,不增加肌肤的负担,让皮肤更加的紧实健康。

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保湿面霜   深层补充水分•舒缓干燥肌

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保湿面霜   深层补充水分•舒缓干燥肌

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保湿面霜水分不流失,修护更见效面霜滋养,肌肤嘭嘭弹。

修复损伤:修复因外界刺激引起的肌肤不适,预防紫外线引直怕肌肤损伤和老化。

补充营养: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滋润保湿。

焕亮肌肤: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肌肤活起来。

悠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