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修复 | 你了解妊娠纹吗?不妨试试薇塔贝尔产后妊娠纹护肤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2日 16:42来源于:中国母婴网
分享:

妊娠纹其实是萎缩纹的一种类型,人体在怀孕过程当中,由于过分收缩产生的皮肤纤维断裂现象,呈红色、白色或紫色条纹。比较重的妊娠纹,纹路是凹陷的,皮肤不平整。这些凹陷部分,是皮肤中的弹性纤维、胶原纤维断裂造成的,还会在皮下形成一定程度的瘢痕,形成结缔组织。一般形成之后很难彻底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不过也有很多办法可以做到预防和改善。

要记得怀孕期间保证饮食营养均衡,控制体重增长,坚持健身锻炼,让皮肤的代谢成长也加快也是可以预防了妊娠纹。另一方面要及时补充胶原蛋白,让肌肤充满弹性哦~或者选择一些妊娠修复类的产品。

产后修复 | 你了解妊娠纹吗?不妨试试薇塔贝尔产后妊娠纹护肤霜

妊娠纹有很多种改善方式,要想达到很好的效果的确很难。不妨试试薇塔贝尔的产后妊娠纹护肤霜!薇塔贝尔独家修复配方,临床试验两周见效~孕中及孕后都可以使用,在英国常年畅销。温和修复,专为怀孕期间定制,7成以上用户好评!配方科学安全,保证母婴健康~因其原料都采用天然植物提取物,对胎儿无任何副作用,从怀孕后即可使用一直到生产过后。这款妊娠纹修复霜一直是英国妈妈们用于孕期和产后护理的第一选择。来自英国的薇塔贝尔具备全世界科技领先的实力,让你孕期不留痕,美丽“纹”丝不动!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母婴网

中国母婴网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