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怎么祛除妊娠斑 欧维尔母婴护理产品为你支招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03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基本上每一个孕妈妈都会备受妊娠斑的折磨。脸色黄黄的,肤色非常的暗沉,给孕妈妈们带来了不少的烦恼,曾经的自信似乎被磨灭了!对于妊娠斑,我们其实是可以缓解的,只要你方法得当。

秋冬季怎么祛除妊娠斑   欧维尔母婴护理产品为你支招

什么是妊娠斑?

妊性“胎斑”,其实也可以称之为黄褐斑,蝴蝶斑以及色素沉着等等,其实这都是因为怀孕所引起的皮肤症状。

因为怀孕,导致了内分泌有所改变,让很多孕妈妈的乳头以及乳晕、腹正中线以及阴部的皮肤着色加深很多,导致形成斑的问题。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后的4个月就开始出现黄褐斑啦!基本上是分布在鼻梁、脸颊的位置,呈蝴蝶形。妊娠斑也是有分类的:

表皮类型

黑色素积聚在表皮层中,造成在外观上有明显的色素斑块,视觉上会有深浅不一。

真皮类型

色素堆积产生的斑点,这种情况下就有点麻烦了,在外观上呈现出蓝灰色哦。

混合类型

包含以上两种孕斑,大部分的孕斑都属于这种类型,但是包含的真皮层的孕斑数量较大!!

秋冬季怎么祛除妊娠斑   欧维尔母婴护理产品为你支招

如何缓解祛除妊娠斑

Owiner欧维尔孕产专用祛斑霜,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祛斑功效认证,能够针对性解决孕期长斑、产后留斑等问题。另外它的成分中特含的去黑因子D-Arbutin能够深入渗透肌肤肌底层直击黑色素源,瓦解黑色素,靶向去除妊娠斑,再加上多种活性植物提取物,熊果苷提取物、海藻提取物、凝血酸等成分,可以抑制减少黑色素,祛除妊娠斑,让你的肌肤重获净透白嫩。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