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掌握这7招 让你们店业绩暴增50%以上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03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让我们门店业绩突增呢?好的产品,好的价格,好的环境,好的服务……但我们似乎并没有吸引更多消费者进店以及下单。在门店营销上,我们是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不能够急功近利。所以,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7招,能否改变现在的窘态!

掌握这7招   让你们店业绩暴增50%以上

让消费者了解

如何才能让消费者了解到你的产品?这个很关键。如果都不了解这个产品,如何购买?这个问题对于到专业销售人员来说并不难,稍加介绍即可。但不要认为:了解产品,就会下单。

了解产品,还要明白这个产品

了解,不代表就会懂!要耐心的告诉消费者:这款产品是什么,会有什么性能,能够带来哪些好处等等。能不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把应该说的话简明扼要地说清楚,这是对销售员的重大考验。

让消费者信任比较重要

能够走到这一步已经很不容易了,这时候,你还要进一步做争取信任的工作。销售人员必须加强自己的诚信修养,因为老实的人总会比不老实的人容易得到别人的信任。

打动消费者芳心,促进下单

了解了,明白了,信任了难道就会下单了吗?不一定。一个较为专业的销售,会在消费者举止间捕捉到信息,并且做出应急反应。人们常说销售人员经常跟客户打交道,其实是经常跟客户的心理打交道。

给予消费者选择空间

既然已经心动了,说明成交的可能性极大,但也不要太急促着急的希望现在就下单。初步决定购买的时候,依旧会对比其他产品。这个时候要给予选择的空间,耐心且实事求是的分析给消费者。

真的放心,才会有收获

让顾客放心指的是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这要通过宣传解释售后服务措施来实现。

没有真正下单,一切都有可能归零

顾客没有花钱购买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因为有些顾客容易反复,当时要是有人在旁边插一句泼冷水的话,他们的决心就更容易动摇。所以,我们还是要巧妙的解决这方面问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