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疫情后 宝妈消费新动向提前了解 关乎母婴店的“生死存亡”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0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疫情在国内可以说是有所缓解了,但它带来的影响却不容小觑!在疫情期间,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果你没能很好的转变应对,那可是很危险的。

疫情后  宝妈消费新动向提前了解  关乎母婴店的“生死存亡”

在母婴行业中,宝妈们到底有哪些消费习惯被改变了呢?

疫情期间,你出小区几次?长时间禁足在家,我们生活用品均来自网络购买,这就让“宅经济”快速的增长。吃饭叫外卖、购物叫快递、办公都可以居家进行了,就目前来说:宅在家里,生活一样可以进行,懒人生活我们是已经习惯了呢。

在母婴行业里,疫情期间各大家长也是通过微信下单,母婴店送货上门的服务。而这种习惯,正在快速发展中,虽然现在疫情有所控制但大多数家长依旧延用这种下单模式。

同时,在这段时间中我们无法直接了解产品。大多家长都会咨询自己的小姐妹:辅食吃什么好?拉拉裤用什么牌子?奶瓶用什么等等。在小姐妹的种草安利下,你会发现:这种种草后下单非常快。而且回购率也非常高。

疫情后  宝妈消费新动向提前了解  关乎母婴店的“生死存亡”

所以,有些母婴店为了给家长种草,纷纷加入了直播的行列。所以,“种草”消费将会是疫情后宝妈的消费新动向之一。

同时,我们也要关注一群比较挑剔的消费者。因为疫情居家无所事事,就开始研究产品成分等等。会提出诸多的质疑,如果能够一一化解就会成为你的忠实客户,反之会很糟糕。品牌知名度已经不再是宝妈购买的唯一因素,而是会去追求“性价比”的平衡。

美好景像、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