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哄娃界的神器 赞宝贝三合一益智摇铃 宝宝0-1岁必备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5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玩是宝宝的天性,玩具作为每个宝宝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亲密伙伴,不仅能够陪宝宝玩耍带来快乐,还可以起到一定的益智作用。0-1岁是宝宝发育的黄金时期,如今玩具市场琳琅满目,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那么,什么样的玩具适合宝宝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哄娃界的神器,赞宝贝三合一益智摇铃,宝宝0-1岁必备玩具。

哄娃界的神器 赞宝贝三合一益智摇铃 宝宝0-1岁必备玩具

赞宝贝是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婴童玩具品牌,专门针对婴幼儿设计研发的0-6岁启蒙益智玩具,涵盖婴儿床铃系列、益智摇铃系列、启蒙乐器系列、益智车仔系列、电动音乐系列、益智早教系列、婴儿日用系列等近百款产品,品类齐全,产品线丰富,只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个性选择,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哄娃界的神器 赞宝贝三合一益智摇铃 宝宝0-1岁必备玩具

赞宝贝三合一益智摇铃,环保ABS材质制作,通过3C认证,安全无毒,韧性好,耐冲击,不易碎裂,安全镂空距离避免缝隙卡手,镂空边缘圆润避免毛边割手,内置小球无法单独取出,不怕吞咽意外,使用安全。颜色亮丽,造型可爱,锻炼幼儿颜色识别能力,促进宝宝视觉的发育,还可以用于父母和宝宝亲子互动,加强之间的感情。

哄娃界的神器 赞宝贝三合一益智摇铃 宝宝0-1岁必备玩具

赞宝贝三合一益智摇铃,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宝宝玩耍,能够更好地帮助宝宝提高认知能力,陪玩安抚两不误,尺寸适中,易于抓握,锻炼宝宝手部肌肉及手眼协调,发出独特悦耳的和弦声,音量大小适中,既能锻炼听力又能愉悦宝宝心情,是早期宝宝音乐启蒙的好帮手。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赞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