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珂芙尔奶瓶·医学级材料制成 安全更耐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1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一切都让妈妈格外的重视,病从口入,所以接触宝宝口腔的物品都需要经过严格的安全监测,奶瓶是宝宝吃饭用的主要工具,对于其材质的安全也同样有严格的标准,珂芙尔奶瓶全部采用医学级材料制成,安全耐用,深受瑞士消费者推崇,是瑞士国家级儿科医院唯一推荐婴儿用品品牌。

珂芙尔奶瓶·医学级材料制成  安全更耐用

珂芙尔坚持纯正、科学、天然的品牌理念,不哗众取宠,不标新立异,全心专注于生产最纯净高品质的产品,符合瑞士的所有规定,用心守护母婴健康。珂芙尔PPSU宽口径奶瓶采用最安全的新型材质PPSU(聚苯砜)制成,不含双酚A,耐高温180度,兼具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和PP奶瓶的轻盈耐摔的特点。更加适合宝宝喂养奶瓶的选择,让喂养更加轻松。

珂芙尔奶瓶·医学级材料制成  安全更耐用

2014年KOFOM·珂芙尔推出首款硅胶奶瓶,完美整合玻璃奶瓶和塑料奶瓶的优点,且具备安全无毒,耐高低温,稳定不变形,手感触感最接近人体等优点,迅速成为瑞士奶瓶销售领先产品。

珂芙尔奶瓶·医学级材料制成  安全更耐用

给宝宝优质的生活要从每一个细节做起,好用的奶瓶会让生活有更多的惊喜,珂芙尔高端品质更值得妈妈信赖。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珂芙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