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第一个乐高乐园落户天府新区眉山仁寿区域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19日 15:52来源于:玩具前沿公众号
分享:

9月16日,四川天府新区“乐高乐园项目”签约仪式正式举行,从网络上面释放的照片,可以看到环球世纪邓鸿董事长参加了现场签约仪式。据悉,作为中国第一个乐高乐园将落户天府新区眉山仁寿区域。

中国第一个乐高乐园落户天府新区眉山仁寿区域

据悉,英国默林集团是欧洲第一、世界第二的文化娱乐产业综合运营商(仅次于迪斯尼),旗下拥有乐高乐园、杜莎夫人蜡像馆、SEA LIFE(海洋探索馆)、史莱克主题公园等众多世界主题乐园知名品牌。

乐高乐园是集乐高积木、探险、水上娱乐、4D体验及酒店、休闲、商业服务于一体的体验式旅游度假综合性乐园。

目前,全球已建成运营英国温莎、美国佛罗里达、美国加州、日本、迪拜、德国、丹麦、马来西亚等8座乐园,每座乐园年客流量在500万人次以上。

项目的签约也标志着全球第二大主题公园——乐高乐园落户四川眉山,这也是乐高乐园在华的第一个项目。

四川天府新区乐高乐园项目拟选址眉山仁寿县,主要建设以乐高乐园为核心的默林文旅项目集群、酒店群落、旅游小镇、配套商业、文创产业、生态社区等。

项目由中军天信(北京)文化公司和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联手作为投资主体,默林集团负责前期规划设计到后期运营管理的全过程。

建成后的天府新区乐高乐园也定将媲美上海迪斯尼乐园,成为未来的成渝都市圈内首选的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预计每年吸引1000万人次的游客。

玩具前沿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