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孕妈肌肤足够的营养 小故事守护孕妈肌肤健康和美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1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怀孕期间的孕妈的肌肤是脆弱的,需要细致的呵护,及时的对肌肤进行护理产后肌肤的恢复更容易,减缓肌肤的老化速度。小故事孕妇护肤品天然、臻萃、有效,精选食品级原料,不含酒精、激素、矿物油、通过过敏性测试,不会伤害孕妈的敏感肌肤,对宝宝也没有任何伤害。

给孕妈肌肤足够的营养  小故事守护孕妈肌肤健康和美丽

小故事是凝聚孕肤理念本源而创造的护肤品牌,倡导孕肤拥有依靠其自身变美的能力。我们认为,只有激发自身生成的滋润才能让孕妈们散发自然美丽。我们坚持以自然为本,萃取自然精华,信承“小而精,严而优”专业态度和工艺准则,为孕妈量身定制护肤配方,激发肌肤美的生命力,实现肌肤本身的美,让肌肤唤发重塑良机。独特配方本身补充母体对营养素的消耗。

给孕妈肌肤足够的营养  小故事守护孕妈肌肤健康和美丽

小故事系列产品针对肌肤根源结构,从肌肤出现的小问题入手,从细节入手,经前沿研发生产,经历层层检验,精挑细选每一个小成分。为孕期提供完美的美容护理解决方案,让孕妈每天感受肌肤令人惊喜的小变化。

给孕妈肌肤足够的营养  小故事守护孕妈肌肤健康和美丽

小故事秉承对孕期女性生活形态和体验方式的深入研究,以“精心专注,细致呵护”为主旨,在带来舒适、平衡和愉悦感的同时,更有针对性的将产品与护肤理念相结合,让你的每一处生命都充满幸福的喜悦。

给孕妈肌肤足够的营养  小故事守护孕妈肌肤健康和美丽

让每一位孕妈都拥有美丽是小故事一直以来的品牌理念,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小故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