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茵贝酵素蛋白粉营养均衡·口味丰富 为宝宝健康成长助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0日 09:49来源于:美茵贝
分享:

如今,婴童食品呈现多样化、细分化、品质化特点。深入洞察用户需求与品类趋势,美茵贝推出天然、安全、绿色辅食、营养品,如酵素蛋白粉,遵照国家标准设计配方,卖点独特,口味丰富。

美茵贝酵素蛋白粉精选酵素源,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富含有全营养、免疫多维、成长钙铁锌、DHA藻油、阿胶红枣、中老年高钙六款单品配方,不添加色素、防腐剂等,安全健康,营养均衡易吸收,为健康成长助力!

美茵贝酵素蛋白粉营养均衡·口味丰富 为宝宝健康成长助力

美茵贝酵素蛋白粉是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公司拥有3000㎡十万级净化生产车间,仓库面积10000余㎡,建设有6条外用生产线和SC/QS食品标准生产线、卫生用品生产线,自有2000平净化车间生产线。产品的原料进仓、清洗、消毒、生产、检测、包装、出厂,严格按照质量管理控制体系生产。

美茵贝酵素蛋白粉,市场前景大,产品有吸引力,亮点十足,适用范围广泛,自带爆款光环!在各大母婴门店全面铺货后,迅速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的爆款产品,为门店带来丰厚利润!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美茵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