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星有机仪仗队来了 请您检阅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3日 11:46来源于:红星
分享: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有机生活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推崇,“有机”已然成为了健康的代名词。 我们所熟悉有机食品很多,比如有机大米、有机蜂蜜、有机蔬菜等。这其中,有机奶粉是有机食品中要求最为严格的,有机奶粉必须严格执行有机牧场、有机奶牛、有机加工、有机追溯、有机认证“五大有机体系”的要求。

红星作为有机奶粉的佼佼者,组成了红星有机仪仗队来致敬有机。

这是一支什么样的队伍呢?让我们走进红星国际化有机乳业全产业链一探究竟吧。

红星有机仪仗队来了  请您检阅

有机选址

红星,从牧场的选址便开始了有机的打造。

红星森林有机牧场处于北纬43°-45°之间,被誉为“世界级黄金奶源带”,土壤以黑土、栗钙土为主,富含有机矿物质,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5000个左右,森林覆盖率高达63%,年降雨量600-800毫米。肥沃的黑土、清澈的水源,纯净的空气,为有机的生产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

岁岁重阳,人生易老天难老。

红星有机仪仗队来了  请您检阅

有机牧场

有机牧场是有机奶牛生存的根本。红星森林有机牧场内的土壤经过自然净化,释放干净土壤之前的农药残留、化肥和重金属等污染物后,由荷兰专家驻场指导牧草种植。

有机牧草是奶牛的主要饲料,对于生乳质量的好坏极为重要。

红星森林有机牧场的牧草,是从荷兰进口的黑麦草籽种,还种植了澳大利亚引进的甜高粱和青贮玉米以及优等苜蓿草。牧草种植时,采用有机肥,不使用化肥、农药、杀虫剂、除草剂,不含转基因物质,牧草生长遵循大自然规律,自然轮番。

红星森林有机牧场,为奶牛的成长创造出了优越的有机条件。

红星有机仪仗队来了  请您检阅

有机奶牛

红星引进澳大利亚优质荷斯坦奶牛,三代有机饲养,从出生到长大,绝不使用生长激素、催奶药物、抗生素等化学药剂,奶源自然天成。

并且,荷斯坦奶牛饲养坚持“牛要健康,牛要舒适,牛要快乐”的牛性化饲养管理理念。有着充足的活动空间。快乐自由的奶牛,自然产出有机好奶。

红星有机仪仗队来了  请您检阅

有机工厂

红星奶粉工厂按照欧盟标准建设规划,引进国际一流德国GEA奶粉生产设备,实现从源头到终端的奶粉全产业链追溯系统,从鲜乳、辅料、生产、检验、包装、物流六大环节全面追溯。

先进设备造就新鲜奶粉,从采奶至工厂生产线仅需15分钟,2小时原奶成粉,保证了有机奶粉的天然新鲜!

红星有机仪仗队来了  请您检阅

有机环保

红星的现代化沼气无害化处理,采用德国“混合中温发酵,全程自动控制、沼气燃烧发电”技术,通过牧场自动化传送管道将粪污直接导入沼气罐,做无污染封闭处理。沼气产生的电能并入国家电网,伴生的沼渣用作奶牛卧床垫料,伴生的沼液作为有机肥满足有机饲草料种植。

红星沼气发电工程,将废物真正利用起来,为沼气无害化处理提供了科学依据,让“天然、绿色、环保”的理念落到了实地!

红星国际化有机乳业全产业链,是一种对有机的极致追求,促进了有机奶粉行业的健康发展,让宝宝们安心喝上天然、纯净的有机奶粉,为消费者健康有机的生活创造出了良好的环境。

红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