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卡通奶瓶+奶粉辅食盒重磅上市,高品质好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4日 17:16来源于:奶瓶
分享:

奶瓶、奶嘴、安抚奶嘴、辅食盒、奶瓶刷......这些都是有宝宝的家庭日常都要用到的物品,我们将其统称为喂哺用品!而于线下母婴门店而言,“喂哺用品”也是不容忽视的重要品类!近日,专业营养品品牌——“盟宝”再次将多款优质佳品推向市场,更高的品质、更好的设计、更柔和的色彩,关爱喂哺健康,必将成为线下母婴门店又一优质上货之选!

奶瓶卡通奶瓶+奶粉辅食盒重磅上市,高品质好设计!

那么,此次“盟宝”所推出的新品有哪些呢?重要单品——奶瓶自然是少不了的了,两款设计、两种颜色,助力门店布局终端!同时更有小猪奶粉罐——奶粉辅食盒的重磅亮相哦,带娃外出可是少不了哦!在此,不妨就跟着火爆孕婴童小编一起走近它们“先睹为快”一下吧!

盟宝PPSU卡通奶瓶

奶瓶卡通奶瓶+奶粉辅食盒重磅上市,高品质好设计!

1、进口ppsu原材料,从源头保证品质,安全健康,材质轻便,不含双酚A,品质值得信赖;

2、可爱造型——小鹿、青蛙,超萌超可爱,高“颜值”瞬间夺人眼球,让喂养更有乐趣;

3、价格亲民,经济实惠,必将成为门店爆款,畅销终端!

盟宝便携式奶粉辅食盒

奶瓶卡通奶瓶+奶粉辅食盒重磅上市,高品质好设计!

1、材质安全、健康,可放心使用;

2、双层密封,效果更好;

3、携带方便,带娃出门少不了;

4、设计贴心,方便冲泡。

金秋十月,盟宝携旗下重磅新品——PPSU卡通奶瓶、便携奶粉盒强势上市,集高品质、高“颜值”、好设计于一体,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热潮,以品质护成长,以口碑拓市场,这样的“盟宝”你岂可错过?赶快在自家门店尽快上架吧!

奶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