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lli璧丽| 孕期口红测评 今年秋冬流行的口红颜色全在这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6日 14:59来源于:Belli璧丽
分享:

孕期可以用护肤品吗?孕期可以化妆吗?孕期可以用口红吗?每个怀孕妈妈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有些比较传统型的孕妈会选择放弃所有的化妆品,选择每天素面朝天!然而作为新时代女性,除了待产之外,还需要和平常女性一样,每天神采奕奕去上班,不化妆真的办不到!

那么我问孕妈们一个问题,如果孕期只能选择一件化妆品的话,你会选择什么?我想大部分的孕妈都会选择口红吧,口红真的能够一秒提亮肤色,展示出自然健康好气色。孕期化妆,我们提倡淡妆为主,化妆重点放在眉毛啊,唇部啊,这些不会浓妆艳抹,也能很容易体现出妆容的效果。

孕期如何挑选口红呢?围绕着挑选口红,其实我们的顾虑只有一个,就是我用这些口红会不会对我的胎儿有影响,因此孕期选择口红的最大的要点就是我用的这些口红含不含有对胎儿不利的成分,我们怀孕期间挑选口红的准则就是不含有致畸成分。

Belli璧丽| 孕期口红测评  今年秋冬流行的口红颜色全在这

避开致畸成分,唇妆才能安全

哪些成分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导致胎儿畸形呢?唇膏中最常见的就是一些香料、色素等化学物质,如洋甘菊、玫瑰、冬青油、鼠尾草、迷迭香、茉莉、马郁兰、甜橙等芳香成分对于孕早期的妈咪可能造成流产。口红还有可能会有重金属成分,如果孕妇涂上口红,不小心把口红吃进嘴里,有害成分进入身体,会对胎儿的健康构成威胁。

孕期这个特殊的阶段,我们最好选择孕期专用口红,Belli璧丽是美国母婴安全护肤品牌,将产品成分安全筛查体系引入化妆品行业,拥有高安全标准,是可以信赖的孕期品牌。那么我们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呢。

Belli璧丽| 孕期口红测评  今年秋冬流行的口红颜色全在这

根据肤色选口红

涂口红很大程度是为了提升气色,而在知道自己是白皮、黑皮还是黄皮后,就能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一般可以根据血管的颜色来判断肤色:

皮肤偏冷的话,手腕的血管会呈蓝色,也就是皮肤更白皙,大多为冷白皮。而偏暖则是绿色的,如果血管既有紫色又有浅绿色,那就是中性皮肤,中、暖的大多就是指黑黄皮了!

冷白皮可以尝试深红,玫红,豆沙色的口红。黑黄皮可以用砖红色,珊瑚色,橘色的口红,会更显白。

Belli璧丽这次推出了全新的丝绒唇膏,不含任何影响胎儿发育的成分,不含任何影响母乳喂养的成分,不含影响婴儿生长发育的雌激素、类雌激素等成分,真正做到孕期成分安全;柔滑舒适的丝绒质地,丝毫不会拔干,呈现高级雾面妆效。

包装上一惯采用银色的外壳,类似孕妈圆润的肚子的纹路的匠心设计,外加磁吸扣设计,别致而富有寓意。Belli璧丽臻萃丝绒唇膏全新推出的有纯正绯红,枫叶色,浓情摩卡三款颜色,集结秋冬潮色,为孕妈打造令人心动的时尚唇妆。

孕期口红测评,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口红颜色全在这

Belli璧丽| 孕期口红测评  今年秋冬流行的口红颜色全在这

Belli璧丽臻萃丝绒唇膏 枫叶红 #210

#210是无敌好看的暖枫叶色,和MAC的小辣椒色很像,涂上后整张脸亮好几度,非常显白。黄白皮不挑,每个人都要拥有一支枫叶红。

Belli璧丽| 孕期口红测评  今年秋冬流行的口红颜色全在这

Belli璧丽臻萃丝绒唇膏 浓情摩卡 #211

#211浓情摩卡是一款超级日常的颜色,土棕色又带有豆沙咖啡的颜色,涂上后显得妆面干净,气质知性,黄皮也可以hold住,是不会出错的颜色~

Belli璧丽| 孕期口红测评  今年秋冬流行的口红颜色全在这

Belli璧丽臻萃丝绒唇膏 纯臻绯红 #201

#201纯臻绯红是玫调的红,红艳又性感,气场强大,遮瑕度和显色度都非常赞,怎么涂都显白。

Belli璧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