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壹燕生臻润燕窝精华露 滴滴沁润 唤醒妈妈的肌肤活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4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秋季,气温降低,在寒冷和干燥的秋日皮肤也需要加倍护理抵御更为严峻的外部环境,要选择最适合的护肤产品对肌肤进行全方位的养护。燕窝作为传统的名贵补品之一,也是众所周知的美容神器,下面给大家推荐壹燕生臻润燕窝精华露,蕴含浓浓燕窝精华,滴滴沁润,舒爽净澈,唤醒妈妈的肌肤活力。

壹燕生臻润燕窝精华露 滴滴沁润 唤醒妈妈的肌肤活力

壹燕生·One Yeens——源自百年燕窝世家,秉承着“妆食同源,天然养护”的护肤理念,心怀传承的初心,针对孕期肌肤生理性和敏感性的特点,开创性地运用现代科研力量,跨足护肤领域探索到了燕窝的美肌奥秘。每一滴燕窝精萃,从原料进口到生产研发,杜绝任何污染,最大程度保证了“美丽妈妈,健康宝宝”的专业呵护。

壹燕生臻润燕窝精华露 滴滴沁润 唤醒妈妈的肌肤活力

燕窝中含有人体必备的很多营养成分-丰富的氨基酸、蛋白质和唾液酸。特别是燕窝中独有的唾液酸糖蛋白、胶原带白和表皮生长因子,不仅可以使皮肤更加细腻光滑有弹性,还能抵抗老化。壹燕生臻润燕窝精华露,小分子可以直接渗入肌底,为皮肤内部提供水分,大分子则为肌肤提供保湿膜,把水分留在肌肤,提供持久保湿能力。

壹燕生臻润燕窝精华露 滴滴沁润 唤醒妈妈的肌肤活力

壹燕生臻润燕窝精华露的功效强大,特有燕窝提取物及氨基酸群舒缓配方,多重滋养,将源源不断的保湿能量倾注于肌肤,坚持使用可保护肌肤免受自由基侵害,一方面能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和水分,强化肌肤天然抵抗力,抵御外界环境侵害,另一方面刺激加速细胞的修复与更新,带动肌肤新陈代谢,促进肌肤营养吸收。

壹燕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