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玛氏孕妇保湿滋养套装 日护夜养·青春在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26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问题层出不穷,肌肤暗沉、粗糙等肌肤问题无不困扰着孕产妈妈们。帕玛氏孕妇保湿滋养套装可可脂活性配方,给肌肤足够的弹韧,富含强大抗氧化力的可可多酚,轻松对抗自由基,保湿滋养,修护新生,焕若无暇。

帕玛氏孕妇保湿滋养套装  日护夜养·青春在线

帕玛氏孕妇保湿滋养套装日间护理,渗透肌肤沁润吃进去,肌肤弹嫩自带美光圈,保湿防晒强化防御力,抵御层层污染 绽放年轻光彩;夜间修护黄金时间赋活,持续滋养修护。羊脂般质感,润肤细无声,深入肌肤夜间同步修护损伤,丰盈滋润肌肤层层弹润。

帕玛氏孕妇保湿滋养套装  日护夜养·青春在线

帕玛氏孕妇保湿滋养套装臻爱邂逅,粉丝倾心反馈:

好吸收不油腻

我是油性肌肤,担心油腻,早晚涂抹上很好吸收,不油腻,而且坚持使用了-段时间,效果真的非常好,不怎么爱出油了,肌肤摸着也细腻了不少。

滋润护肤效果明显

用了一段时间,感觉皮肤变好了我是有点混合的皮肤。以前会偏干,用了一段时光感觉皮肤滋润了,没那么干了。皮肤也没有暗沉,也没有长斑。

帕玛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