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母婴店该怎么做促销才能更好的吸引顾客上门?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9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政策的加持与消费升级的推动,母婴行业的发展的是越来越火爆,开店的人数也越来越多,市场的竞争力也越来越大,很多母婴店住都反映没有顾客上门、业绩不理想,而母婴店做促销可以说就是个是提升母婴店业绩简单而有效的方法,那么,母婴店该怎么做促销才能更好的吸引顾客上门?

母婴店该怎么做促销才能更好的吸引顾客上门?

首先,母婴店如果要做促销活动,一定要确定一个主题,比如说“店庆一周年,感恩钜惠”、“换季清仓,有买有送”之类的,一般做促销也就是聚集在节日和店铺的周年庆上。

然后,母婴店要清楚地知道自己要做的促销的力度,既不能太过吝啬,也不能让店铺亏本,这是每个做促销的店家都应该把握的度,促销的力度太小,会让顾客觉得这个母婴店的促销活动不够真心诚意,也就不会吸引顾客上门了。

母婴店该怎么做促销才能更好的吸引顾客上门?

当然,赠品是不可缺少的,母婴店可以规定入店消费的顾客在满一定的金额的情况下得到赠品,而母婴店促销活动的赠品最好要是物美价廉的实用物品,如暖水袋、棉手套、围巾、护手霜等,这样更符合这个时节的实际情况。

最后,就该是要如何让别人知道自己店铺的促销活动了,现在信息那么发达,除了传统的抽奖、赠券、派发、拉横幅等手段,使用各种社交软件集赞奖励制度能够更好提高店铺的宣传效果。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