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宝宝的奶瓶才是最好的奶瓶 小不点专为宝宝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02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前,妈妈就细心的给宝宝准备很多生活用品,奶瓶是宝宝吃饭的工具,为了给宝宝挑选到合适的奶瓶,妈妈也是费尽心思。母婴市场中奶瓶种类众多,一款优质的奶瓶受到更多妈妈的欢迎,小不点根据宝宝的生理特点研制,奶瓶实用、耐用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适合宝宝的奶瓶才是最好的奶瓶  小不点专为宝宝设计

小不点奶瓶具有专利设计,奶瓶没有负气压产生,婴儿吃奶更舒适,也因此避免咽下气泡,从而有效减少肚子绞痛、呕奶,打嗝和哭闹不停地现象使婴儿呼吸顺畅,由于空气进入奶瓶的顶部,奶液通过奶瓶顺畅地流动,正压能消除奶嘴凹陷,同时防止奶液流入耳中引致中耳炎自动回气阀门。
奶瓶采用食品级优质硅橡胶材料精制而成,无双酚A致癌物质、真正耐高温消毒达200度、独家配套吸管,让宝宝喝奶更轻松、不易破碎,耐老化,使用时间更加长久。

适合宝宝的奶瓶才是最好的奶瓶  小不点专为宝宝设计

小不点玻璃奶瓶,耐高温玻璃制造,能够煮沸消毒,小不点玻璃奶瓶会有一个硅橡胶奶瓶套,采用硅胶材料制作,耐高温低温有效保护奶瓶,多种不同型号,专用的玻璃奶瓶保护套,采用固体硅胶制成,隔热防烫,防滑的底座不易移动,有效提高了玻璃奶瓶的抗冲击性。

适合宝宝的奶瓶才是最好的奶瓶  小不点专为宝宝设计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小不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