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致的生活离不开精致的奶瓶 小土豆高品质更值得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02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用的每一个物品都需要妈妈的精挑细选,奶瓶也是如此,母婴市场中奶瓶的种类众多,想要给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奶瓶的材质也是值得妈妈们关注。在众多奶瓶中硅胶、PPSU材质的奶瓶广受妈妈们的欢迎,小土豆奶瓶,致力于给宝宝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奶瓶更加值得妈妈信赖。

精致的生活离不开精致的奶瓶  小土豆高品质更值得信赖

小土豆奶瓶采用硅胶材质,这样硅胶材质相比于其它材质,它的优势更多。柔软、耐高温、抗腐蚀、耐摔......不含双酚A,安全健康,无毒,使用更放心,保证宝宝喝的每一口都是安全的。小土豆奶瓶PPSU宽口径婴儿耐摔硅胶奶瓶与食品级的硅胶奶嘴材质的组合搭配,给宝宝双重的保护,让宝宝喝奶更加的安全同时更加的健康!

精致的生活离不开精致的奶瓶  小土豆高品质更值得信赖

小土豆奶瓶PPSU宽口径婴儿耐摔硅胶奶嘴是为宝宝全新打造的防胀气奶瓶,双重的防胀气、360度的重力球设计让宝宝喝奶更加的轻松。奶瓶双手柄设计可以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富含人体工学的弯曲设计,宝宝的抓握也更加的省力。奶瓶不含双酚A,耐高温180度,兼具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和PP奶瓶的轻盈耐摔的特点。小土豆婴儿哺喂用品代表了母爱的纯洁无暇用心将爱传承小土豆奶瓶设计精美、质量安全,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创新已成为母婴用品知名品牌。

精致的生活离不开精致的奶瓶  小土豆高品质更值得信赖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小土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