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之选酵素营养包进口原料与优质营养素相结合 呵护宝宝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05日 16:32来源于:童之选
分享:

近一年来酵素热,并逐渐蔓延到母婴市场中,于是,看到了各式酵素类产品(主要是营养品),由新宝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童之选酵素营养包是较具代表性的一个,将酵素与较常见的营养包结合,推出八个吸收配方,皆为进口原料与优质营养素结合而成。

童之选酵素营养包八个吸收配方分别是维生素D3、维生素C、乳铁蛋白、强化锌、强化铁、强化钙、六联益生菌、多种维生素,以成长中需求较为强烈的矿物质、维生素为主,又新创乳铁蛋白、益生菌配方,搭配上进口酵素,依据营养包标准而制,吸收率高于普通型营养包。

童之选酵素营养包进口原料与优质营养素相结合 呵护宝宝更健康

此外,从健康角度出发,童之选酵素营养包,集结国内外优质原材料,集合高效安全制造设备,生产过程中不添加防腐剂、色素等有害物质,纯色直溶粉,粉末细微,营养小分子,遇水溶解快,不占正常膳食空间并容易被胃肠道吸收,补充以上各类营养素。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童之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