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样给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瓶?韩小萌给宝宝优质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2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宝宝都有不同的喂养方式方法,但是喂养宝宝的工具确实相同的,不管是母乳喂养还是配方奶粉喂养,奶瓶都是不可缺少的工具,优质的奶瓶可以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习惯,母婴市场中奶瓶众多,韩小萌凭借优质的品质以及独特的设计获得更多妈妈的认可,奶瓶也更加适合宝宝使用,奶瓶种类众多,可供宝宝多种选择。

怎样给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瓶?韩小萌给宝宝优质选择

韩小萌硅胶奶瓶具有360度旋转奶头,接近母乳胸型,如妈妈乳房般的柔软触感。逼真皮肤触感,贴近妈妈的感觉,传递妈妈的温暖。利于宝宝情绪稳定。安全防胀气系统,喝奶更省力,具有单向系统,避免宝宝吸入过多空气而引起胀气腹痛。

怎样给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瓶?韩小萌给宝宝优质选择

弯头玻璃奶瓶独特的弧度瓶身设计,给宝宝轻松的喂哺体验。流线型瓶身,模仿妈妈的哺乳姿势,让宝宝吸奶不费力。贴心凹槽,让您感受手与瓶身的契合,给您带来轻松健康的喂育体验。奶嘴使用肌肤般柔软的硅胶,专为新生宝宝设计。更具延展性,能灵活配合宝宝的舌部动作,让吮吸更轻松。螺旋内壁设计使奶嘴更具有伸缩性及仿真性,能随着婴儿舌头活动而很好的伸展,如同真乳喂哺一样的感觉。恒压感应三角阀门的进气孔设计,能感应婴儿吮吸所产生的压力,在产生一定的负压后,才开始进气,让宝宝在喂哺过程中肺部得到锻炼。

怎样给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瓶?韩小萌给宝宝优质选择

韩小萌奶瓶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