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种牌子奶粉宝宝爱喝 子母奶粉助力宝宝长高长大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19日 11:57来源于:新广网
分享:

宝妈们对于奶粉的讨论真的是永不停歇,不管什么时候我都能在网上看到宝妈们询问奶粉喂养的事,问的最多的估计还是哪款奶粉比较好。我给我家宝宝喝的是子母奶粉,其他奶粉我就不做过多评价了,给大家说说子母奶粉怎么样吧。

哪种牌子奶粉宝宝爱喝 子母奶粉助力宝宝长高长大

我家圆圆9个多月开始喝奶粉,从那时候起就一直喝子母奶粉,从来没换过。有些宝妈说宝宝经常喝一款奶粉会厌奶,我没发现过这种问题,圆圆一直都很爱喝。还有些宝妈说喝同一款奶粉会不会营养不够丰富,影响生长发育呀,可我们每次体检的时候,圆圆的身高体重都在中上水平,跟其他小朋友在一起的时候,经常有人会问她怎么长这么高。其实宝宝奶粉不能随便换的,所以我觉得就它啦,没毛病~

看我的描述,相信宝妈们也能明白我对这款奶粉是非常满意的,它也确实是一款很棒的奶粉。子母奶粉里面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都是优质的蛋白质,能促进钙铁锌的吸收,而且能够被宝宝百分百吸收,让宝宝发育得更快,成长得更好。而且两种蛋白55:45的比例也最大程度模拟了母乳中两种蛋白的黄金配比,更加亲和宝宝的肠胃,也更加具有营养价值。奶粉中还有9种宝宝生长必需的氨基酸和精选的微量元素,这些营养元素加在一起,宝宝成长肯定不会落后于人的。

营养丰富是子母奶粉的最大优点,但它的优点可不只是这一个,它的口感也非常好。这款奶粉是由生牛乳制成的,口味更加自然细腻。它也没有添加蔗糖和麦芽糊精,采用的是纯乳糖配方和高品质的DHA,现在我家宝宝每天都吵着要喝奶粉呢,可见口感是真的很好。

还在纠结给宝宝选什么奶粉的宝妈们觉得子母奶粉怎么样呢?心动的话就赶紧行动吧。最近,子母奶粉还换了新包装,奶粉罐上是一个荷兰姑娘Mia(米娅),是子母奶粉的品牌形象大使。我惊喜地发现扫描奶粉罐包装的二维码,可以进入Mia乐园,可以玩AR,还可以听Mia给宝宝讲故事,讲英文,还能和她一起唱歌跳舞哦,宝妈们一定要体验一下!

新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