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吖乐益智小米营养米粉系列 四大配方·组方科学营养均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4日 07:33来源于:乐吖乐
分享:

国际营养保健协会研究推荐,在所有主食中小米米粉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最高,有45种天然营养成份,是天然的营养库。《滇南本草》:"主滋阴,养肾气、健脾胃、暖中和"小米作为起源于中国的谷物,滋养中华母婴五千年。而营养平衡是小米的特点,乐吖乐益智小米营养米粉,口感清香,粉质细腻,营养均衡。

乐吖乐益智小米营养米粉系列  四大配方·组方科学营养均衡

乐吖乐益智小米营养米粉系列,有五谷山楂、核桃果蔬、高钙淮山薏米、益生元四大配方,精选优质小米,搭配有利于宝宝成长的药用食材和有益身体的物质。如山楂开胃消食,核桃补脑益智,益生元护肠,淮山薏米利尿祛湿等,组方科学,营养均衡,粉质细腻,冲调溶解快,口感细腻清香,不起坨,不挂壁,宝宝容易消化和吸收。

乐吖乐益智小米营养米粉系列  四大配方·组方科学营养均衡 乐吖乐益智小米营养米粉系列  四大配方·组方科学营养均衡

乐吖乐是江西乐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所研发、生产的婴童辅食产品通过国家QS认证的现代化生产企业,工厂拥有国内的全套现代化的自动生产线、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yiliu研发实验室以及完备的产品检测仪器;依靠严格的质量管理、严密的检测手段和先进生产工艺保证了产品品质,致力于为中国孕婴童提供高品质的系列产品,打造中国孕婴童高端营养品品牌。

乐吖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