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国产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是真的吗 为什么一二线城市的宝爸宝妈更喜欢购买进口奶粉(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8日 16: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的国产奶粉市场是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同时在国产奶粉明星代言的大力宣传下,“国产奶粉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以及“专为中国宝宝体质设计”等等也成了国产奶粉耳熟能效的代名词。但是国产奶粉比较受欢迎的是在三线及以下的城市,而一二线城市的宝爸宝妈们更多的是给宝宝选择购买进口品牌的洋奶粉,这是为什么呢?在国产奶粉铺天盖地的明星代言奶粉广告宣传中怎么就没赢得一二线城市宝爸宝妈们的心呢?

“国产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是真的吗 为什么一二线城市的宝爸宝妈更喜欢购买进口奶粉(二)

主要原因是一二线城市的用户大部分都是学历高、收入高的群体,对于产品的选择会更加的理性和主动,基本不会受到电视广告和明星代言以及促销宣传等营销手段的影响。一二线城市的宝爸宝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更注重的是奶粉的品牌背景,他们会更加倾向于选择有上百年研发经验以及从而出现质量安全问题的国际奶粉品牌购买,因为在这样的选择条件下购买的奶粉在研发、配方以及生产经验等各个方面都有着更加成熟的经验和工艺。

同时,一二线城市的宝爸宝妈们也非常的看中奶粉品牌的奶源,优质奶源是优质奶粉的基础,比较著名的奶源有新西兰、澳大利亚、瑞士、爱尔兰以及荷兰等全球黄金奶源地的国外奶粉品牌。与此同时一二线城市的宝爸宝妈们还会将国产奶粉和进口奶粉进行性价比做对比,因为很多发达国家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都是福利性民生产品,所以进口奶粉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并且,在一二线城市的宝爸宝妈们可以通过网购国外进口奶粉的热门网站APP购买,这不仅方便了宝爸宝妈们购买的过程,又能给宝宝选择到安全有营养的奶粉,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