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科特膳益生元营养米粉益生元+多种营养素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2日 10:34来源于:米科特膳
分享:

对于辅食添加期的宝宝们来说,婴幼儿米粉可谓是不可缺少的重要辅食品类!而米粉类辅食品类众多,哪款产品更深得宝妈青睐呢?“米科特膳益生元营养米粉”当属其一!该品类米粉长效终端市场,备受消费者认可,品质彰显!

米科特膳益生元营养米粉益生元+多种营养素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那么,米科特膳益生元营养米粉到底怎么样呢?又有哪些配方可供选择呢?该系列产品共有三大黄金单品哦,分别为钙铁锌、胡萝卜南瓜以及益生元护肠,精选天然优质原料,源头把控品质!

米科特膳益生元营养米粉采用益生元+多种营养素的科学组合方式,独特的无忧特膳配方,营养均衡全面易吸收,专注品质、专业配方、专属工艺,成就一款高品质辅食佳品,为成长健康全面护航!

米科特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