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康安全的奶瓶 缘分宝贝PPSU奶瓶守护宝宝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06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吃饭用的工具,选址实用优质的奶瓶,让妈妈的育儿生活更加便捷。奶瓶材质有多种多样的,PPSU、玻璃、硅胶等都是常见的几种奶瓶,PPSU材质的奶瓶尤其受到妈妈们的欢迎,经久耐用,材质安全,更加受到妈妈们的欢迎!

健康安全的奶瓶  缘分宝贝PPSU奶瓶守护宝宝成长

缘分宝贝PPSU奶瓶,采用安全材质PPSU制作而成,ppsu不含双酚A,安全无味;坚固耐摔不易破碎,耐温-20—180℃,全瓶均可水煮、蒸汽、紫外线消毒,冲泡加热或蒸汽消毒不易产生化学毒素;宽口径设计,高透明性,高水解稳定性,方便冲泡,更易清洗。

健康安全的奶瓶  缘分宝贝PPSU奶瓶守护宝宝成长

奶瓶奶嘴采用医用液态硅胶,经特殊工艺制成,无毒无味,奶嘴通透,科学防漏,宝宝喝奶不呛奶、胀气,让宝宝更易接受;双手柄设计,便于宝宝抓握,培养宝宝独立能力,还可以随时拆卸,灵活多用;360°重力球,每个角度都能舒适畅饮,不管是坐着、卧着、趴着、躺着都可以喝到。

健康安全的奶瓶  缘分宝贝PPSU奶瓶守护宝宝成长

奶嘴外部设有防尘盖,隔离尘污,轻松开合;奶瓶的瓶身刻度表显示,让食量清晰可见,记录成长;均匀冲奶,不易结块,方便省心;可爱小熊图案,耐磨持久,萌获你心。

健康安全的奶瓶  缘分宝贝PPSU奶瓶守护宝宝成长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缘分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