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馨菲宝贝企鹅宽口径PA奶瓶材质安全易抓握 宝宝奶瓶好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8日 10:49来源于:馨菲宝贝
分享:

奶瓶,是育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哺喂产品之一,奶瓶健康也无疑是每个爸妈最关心的话题。市面上各种品牌和种类的奶瓶很多:PA材质的、玻璃材质的……标准口的、宽口的……有花的,不同形状的……让人无比眼花缭乱。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馨菲宝贝企鹅宽口径PA奶瓶。

馨菲宝贝企鹅宽口径PA奶瓶,轻便耐摔,外出携带更轻松,不含BPA、BPS,材质安全健康,宽口径奶嘴,方便家长清洁,带把手设计,更易抓握。可爱的企鹅造型,吸引宝宝的注意力,颜色清雅漂亮,共有六款可供选择。

馨菲宝贝企鹅宽口径PA奶瓶材质安全易抓握 宝宝奶瓶好选择

注意事项

PA奶瓶的耐热温度为110C。

我们建议使用蒸汽消毒器(或微波蒸汽消毒器)。如使用沸水消毒,请避免让塑胶件接触铁锅壁或者铁锅底,以及请勿使用金属奶瓶夹,因为金属部分的温度远高于100度,会对塑胶配件造成损伤。建议烧开沸水后关火,把配件放入沸水中浸泡2-5分钟左右即可。过渡煮沸消毒可能会影响奶瓶的使用寿命。

馨菲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