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树立商业信用典范 飞鹤入选2019年“诚信企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5日 13:16来源于:飞鹤
分享:

12月11日,由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大会在哈尔滨举行。历经初步审核、抽查验收、专家复审等多重环节,一大批精诚服务、口碑优良的企业脱颖而出,在本次大会上受到表彰。其中,飞鹤乳业凭借安全可靠的产品和不断创新的消费者服务,入选2019年“黑龙江诚信企业”,为黑龙江省企业信用建设提供了范本。

树立商业信用典范 飞鹤入选2019年“诚信企业”!


响应党和国家号召
以诚信为立身之本

此次会议以“诚信·新时代企业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旨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引导企业依法合规、诚实守信经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领导、有关专家,黑龙江诚信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就企业诚信建设进行经验交流和思想碰撞。现场,飞鹤乳业集团党委书记朱天龙就飞鹤的诚信经营实践发表精彩演讲,他表示“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做好产品、让消费者用上好产品,让品牌和行业在国际上赢得尊严,就是企业最核心的社会责任”,并分享了飞鹤树立商业信用典范、打造诚信金字品牌的实践,受到与会领导、专家、企业家的一致赞誉。

近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社会信用建设工作,为加快推进我国诚信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战略部署和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大发出有关“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精神,国务院下发《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意见》等文件,推动信用中国建设稳步向深向实,同时为企业诚信建设指明了方向。飞鹤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勇担新时代企业使命,以诚信作为企业立身之本。一方面,坚持依法诚信经营,强化合规经营意识,提升诚信经营水平;一方面,将诚信融入企业文化之中,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信任。

树立商业信用典范 飞鹤入选2019年“诚信企业”!


树立商业信用典范
打造诚信金字品牌

在当下消费结构升级的大环境下,企业面临更严格的诚信审视,只有真正赢得消费者信赖,才能在市场中走得更远。飞鹤一年超1亿罐被妈妈选择,正是其得到消费者认可的体现。多年来,飞鹤扎根北纬47°黄金奶源带,构建“农牧工”三位一体专属产业集群,实现100%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新鲜高品质。与此同时,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不断升级配方,飞鹤研制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

此外,飞鹤搭载信息技术的飞跃发展,在消费者服务方面做出了突破性创新。通过在线课堂、关爱热线、微信客服等多样化互动方式,飞鹤为中国妈妈们提供全方位的喂养解决方案,增强了消费者对国产乳品的认知。可以说,飞鹤为中国企业打造诚信金字品牌提供了样本。

树立商业信用典范 飞鹤入选2019年“诚信企业”!

作为一家拥有57年发展历史的企业,飞鹤秉持专注专一专业精神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逐步成长为国产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在提振消费者对于民族乳业的信心方面发挥了引领作用。在刚刚举行的“见未来2019第二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上,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荣获“金禧奖·2019 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项,正是市场对于飞鹤乳业价值的肯定。可以说,飞鹤是中国乳业改革创新的品牌典范,是中国制造蹄疾步稳的乳业样本。

在新技术层出的新兴消费时代,我国市场经济发展活力十足,消费者观念、行为、方式不断发生变化,只有以诚信经营作为安身立命之本的企业,才有可能成为推动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基石。以飞鹤为代表的中国企业正以卓越品质和优质服务,构建起可信赖的品牌形象,推动我国企业诚信建设行稳致远。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